Anna小熊🐻

超佛系鸽手
看最甜的文,写最虐的刀

【伦敦F4x你】公开恋情后他接受的采访

  🍭是超短打的糖糖啊

  🍭采访体

  🍭鸽手回归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荷兰

  

  ——新《蜘蛛侠》电影的发布会

  

  记者:我们都知道前不久汤姆在ins上公开了恋情,那么请问为什么选择公开恋情呢?

  

  汤姆:就是想公开,与其偷偷摸摸的恋爱,还不如公开光明正大的恋爱

  

  记者:请问女朋友最近一次对你说的话是什么?

  

  汤姆:【轻笑】别剧透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桑总

  

  

  记者:想问问托马斯为什么选择公开恋情?

  

  桑总:【挑眉】宣布一下她是我的人而已

  

  记者:那请问女朋友最近一次吃醋是因为什么?

  

  桑总:她吗?【撇嘴思考】这个你可能要自己问她了,她就坐在下面【冲你一笑】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海默

  

  

  记者:海默为什么会选择公开恋情?

  

  海默:【宠溺地笑】这个其实是因为她要求的了,就满足她的小心愿吧,就公开了

  

  记者:那女朋友最近一次对你撒娇是因为什么?

  

  海默:【继续宠溺地笑】就是想让我公开恋情的时候对我撒娇啊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阿沙

  

  

  记者:为什么阿沙会想公开恋情呢?

  

  阿沙:是想告诉大家我不是直男,也想告诉大家我女朋友超可爱【脸红】

  

  记者:女朋友最近一次对你生气是因为什么呢?

  

  阿沙:就在昨天晚上,因为自己熬夜打游戏打到凌晨,哄了好久呢……【超温柔】

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









感谢每一个屏幕前在看的你❤️


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84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